第A25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刘欢又收女徒弟
95后闽剧“小鲜肉”都要出道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欢又收女徒弟

刘欢与女徒弟
 

N凤凰

海都讯 吉克隽逸在刘欢的力捧下,已经走红,目前又有一个徒弟走进刘欢的视野。昨日,第一季“好歌曲”刘欢团队学员涂议嘉发布首张EP《我们是谁》,导师刘欢不但站台助阵,更亲自出任制作人。

出道近30年来,刘欢作为创作人奉献经典无数,但除了制作自己的唱片之外,他从未担任其他歌手的制作人,谈到此次合作被打动的原因,刘欢笑言:“涂议嘉是很优秀的唱作人,她比较需要我。”

从小成长在双语环境的四川女孩目前还没达到16岁,小小年纪就出道。刘欢不忘叮嘱:“我不希望她的人产生什么质的变化,这个实际上也是作为我在业界做的二三十年最怕的事情,有一些孩子一夜成名,然后周围的诱惑、压力会让她产生变化,会偏离她的生活中心,这个是我最担心的,但是现在看起来她没有这种情况。”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