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眼红了
这一对出局林谌大战泡汤
一粒“分身”球引发的悬案
李宗伟一月内首次训练 若被禁赛将被停训
八成经纪人不合格
美醉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宗伟一月内首次训练 若被禁赛将被停训

 

N新体

海都讯世界羽联周二刚刚正式宣布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马男单选手李宗伟因为违反反兴奋剂规定,将被暂时禁赛,一哥却在前日意外地现身武吉加拉冠军体育馆进行训练,这是他药检不过关后一个月以来首度投入训练。由于大部分国家队球员均已征战大马国际挑战赛和中国超级赛,体育馆的训练显得非常冷清,李宗伟只和马来西亚国羽第3号男单刘国伦进行对练,训练结束后也与国羽单打总教练拉锡进行了非常长时间的谈话。

李宗伟在训练结束后并不愿意与媒体有更多的交流,他只表示:“目前没有新消息,我也没有任何话发表,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去问部长(凯里)。”之后就迅速离开球场。

李宗伟在药检A瓶与B瓶均呈阳性反应后,首次回到国家队训练,大马男单教练拉锡对此表示:“宗伟感到很闷了,他之前的生活就是打羽毛球,当他一个月没有训练后,他感到生活空虚。羽球就像是他每日的生活习惯,就像我们每天上班工作一样,所以宗伟想回来训练让人可以理解。宗伟只是轻松训练,所以感觉他很享受上场打球的感觉。”

拉锡表示,现在宗伟只是暂时禁赛,所以他还能回来国家队训练,但如果他在听证会后被正式禁赛,就不能在国家队训练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