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影九成赔钱 房产商搞坏市场
“妈妈专业户”金慈玉去世
李云亮拍戏常到天亮
拍《手机》获片酬790万
福州开歌友会 陈芳语:我算是福州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云亮拍戏常到天亮
被演员吐槽“李天亮”
黄曼出嫁戏
 

N新娱

海都讯 剧组为了节省开支,加班赶戏是家常便饭。11月18日,41集年代传奇励志剧《妇道》将在厦门、河南等卫视与观众见面。该剧由导演李云亮执导,黄曼、靳东等主演。昨日,李云亮导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该剧拍得很辛苦,夜戏很多,自己被演员吐槽成了“李天亮”。

《妇道》讲述了一个民国女子自强不息、勤劳勇敢的传奇奋斗故事。这是主演黄曼与李云亮继《镜海风云》、《母亲,母亲》和《狼烟遍地》之后的第四次合作。近日,黄曼在媒体前诉苦,说这是她拍的最累的一部戏,经常天亮才收工,大家都吐槽导演为“李天亮”。对此,李云亮表示他也想早点收工,但大家档期都很满,因此不能懈怠,“李天亮”这名字不算太坏。

李云亮透露,其实大家也都想每天多拍些,早点结束。他说:“黄曼嘴巴是这么说,在片场绝对是拼命三姐,不仅把人物从豪门弃妇、颠沛流离、自强不息和浴火重生的四个人生阶段把握得完美到位,而且自然真实的表演让我都入戏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