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影九成赔钱 房产商搞坏市场
“妈妈专业户”金慈玉去世
李云亮拍戏常到天亮
拍《手机》获片酬790万
福州开歌友会 陈芳语:我算是福州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拍《手机》获片酬790万
陈道明:胡说八道
影视圈﹃老大﹄陈道明
 

N中新

海都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陈道明在拍摄电视剧《手机》时拿到了790万的高价片酬。对此传言,陈道明近日在出席某活动时予以否认,称一部戏就拿790万纯粹胡说八道!

同时,对于某些公司老板、制片人的哭穷,陈道明也很是不以为然:“投资公司的老板说现在请不起演员,演员很贵,这没错。那老板省下的钱不就是给自己的吗?这是一个很简单的加减法,为什么你可以赚钱,演员不可以赚钱?演员赚钱只要合理,交完税,对得起自己的工作量和态度,这就是演员的全部。至于高和低,没有一个演员去抢,他高你可以不用他。”

由于明年1月就将推行“一剧两星”政策,国产电视剧从过去能在四家卫视同时播出变成只能同时两家,影视剧的制作成本下降就成为必然的趋势。近日有曝料称,鉴于业内一直诟病明星片酬过高,相关部门有可能在明年出台“明星限薪令”,即对演员接片子的价格进行限制,以此来规范业内因畸高的明星片酬而导致的各种乱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