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闽闻
3上一版
 
九龄童:8分钟200俯卧撑
街头射毒针杀狗 射偏险伤人
已联系男孩家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泰男孩徒步到福州流浪街头”追踪
已联系男孩家人

 

N海都记者 郭丽娟 毛朝青

海都讯 前日晚上,一名衣着单薄、看上去年仅10岁的男童,睡在福州街头ATM机室内。他叫林澄,今年18岁,永泰人,曾在福州、厦门、泉州、莆田等多处流浪(详见昨日A08版)。18岁男孩为何看上去就像10岁的男童?他为何流浪?这些问题牵动着网友的心。

昨日,记者联系上林澄的姐姐小莹。小莹和林澄是同父异母的姐弟,小莹今年24岁。“叔叔对我们一家都很好,并不是弟弟说的那样。”小莹说,“弟弟已不是第一次离家。”他每次离家,全家人都到处登寻人启事,最后都是警察把他送回来。

小莹说,弟弟很早以前就没有再发育了,可能是发育畸形,家人曾带林澄到精神病院检查过,医生说没有精神病,只是智力有些问题。

随后,林澄的叔叔表示,曾送孩子到永泰的障碍学校上学,可他根本就不上。“只要他不到处乱跑,我愿意养他一辈子。”叔叔说。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