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闽闻
3上一版
 
九龄童:8分钟200俯卧撑
街头射毒针杀狗 射偏险伤人
已联系男孩家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街头射毒针杀狗 射偏险伤人
所幸插在墙上,周边居民被吓得够呛,表示曾有小狗中飞针后两三分钟就死了;冬天到了,有不少人在平潭街头射杀狗
 

N海都记者 卢锃 通讯员 杨博思

海都讯“我听到外面的狗叫个不停,跑出去查看,刚出门就发现两个人骑着摩托车掉头就跑。”日前,家住平潭斗石垄村的王先生说,10日下午,两个男子企图在他家门口用毒针射狗,不料毒针射偏,但幸运的是射到了墙上,没有射到人,他被吓得够呛。

王先生说,事后,他找到了这个射到墙壁上的毒针,是一支20多厘米长的小飞针,针头的前部是注射针头,中间部位是有刻度的塑料针管,针管里面有一根弹簧,还装有黄色的尾翼。

“去年也是这个时候,我的两只狗就是被这样的飞针扎死的,那时候的情形和这次差不多,小狗在中了小飞针后,两三分钟后就死了。”王先生说,现在天气逐渐变冷,吃狗肉的人多了,所以有人会通过各种手段抓狗,用毒针的方法最危险了,“我家门前的这条路是通往斗石垄村的主要路段,上下学和上下班时段很多人都会从这里经过,好在当时附近没有人,毒针射偏了,假如射到人,后果不堪设想”。

岚城派出所王训文所长提醒:如果真的是用毒针射杀狗,非常危险且有可能伤及行人,而被射杀的狗做成食物,也可能残留毒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