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瑞国际影城(红星店)
今秋海角带你赏“红叶”
她如何养出麻省理工金融硕士?
海都·食膳联盟你身边的食养专家
苦恼儿女婚姻 不如自己出马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苦恼儿女婚姻 不如自己出马
本周日下午,由我主良缘冠名的海都网约会吧打造的“精品妈妈相亲团”将在新都会财经广场14楼举行,众多青年才俊的父母已经报名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身为父母,年龄越大越希望孩子能早日成家立业,步入生活的正轨。上周末,政企联心专场相亲会中,超过50对的单身男女的成功牵手让单身人士和他们的父母燃起了走入婚姻殿堂的信心。本周日下午2点半,由我主良缘冠名的“海都网约会吧”将继续举办“精品妈妈相亲团”,解决父母们的苦恼问题。欢迎有需求的父母继续报名本次公益免费相亲活动。

活动助父母精确找到亲家

作为海都网约会吧的金牌活动之一,“精品妈妈相亲团”将从所有的报名者中,挑出优质、高端的单身男女,届时父母们可在活动现场从容地交换彼此子女的信息,妈妈们将有充裕的时间上台推介自己的子女。此外,在现场还专门安排了更加专业的配对机制、专业的红娘、专业的约会节目。

“相比单身人士亲自参与的活动,妈妈相亲团相亲更具针对性,父母们可以在交换两家信息的同时,对家庭、个人条件、背景做深入的了解。”来自我主良缘的张经理告诉记者,“之所以妈妈相亲团期期都能得到父母们的欢迎,是因为所有的妈妈都能在我主良缘精挑细选的单身男女中自由选择。众多的优质、高端人选,充裕的介绍、交换信息的时间,父母间深入的交谈和了解,让父母为子女觅得另一半提供了最大程度的可能性。”

单身条件都不错父母需趁早

从本期“精品妈妈相亲团”的报名情况来看,所有报名对象都不错。报名的单身中有许多国外留学、工作经历的海归。此外,在报名情况的统计中,除了海归们,大多数的单身男女都来自金融、电力、通讯等行业,此外自主创业的报名者也占了相当的一部分。据张经理介绍,本次“精品妈妈相亲团”将在所有报名者的基础上进行筛选,确保届时现场的单身男女优质、高端。

特别提醒所有报了名的家长,由于活动报名人数众多,家长们尽量提早抵达现场,找好座位入座。据我主良缘高端婚介统计表明,本期“精品妈妈相亲团”与前几期的“妈妈相亲团”相比,报名的男女重复率低,报名的大部分是新的家长。目前,报名还剩下3天,如果你也想像他们一样,抢先获得“精品妈妈相亲团”的入场门票,那就赶紧致电活动热线报名吧。特别提醒所有妈妈,当天只有报名成功者才能入场。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精品妈妈相亲团活动时间:11月23日(本周日)下午2点半

报名地点:福州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13楼

报名方式:1.拨打热线0591-87871520,将有专业的婚恋顾问为您登记报名;2.加QQ783520836或编辑姓名、年龄、职业、学历发短信到13305904867报名;3.登录海都婚恋频道(Love.Nhaidu.com)进行报名。更多详情请咨询报名电话或登录海都网查看。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