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学车 明年起拟先按科目收费
羊年金条提前亮相
小区周末除草 噪音扰民
一上午进出5次 每次都被收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周末除草 噪音扰民

 

N海都记者 高敏

海都讯 昨日,家住福州一小区的张小姐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周末小区时常除草消杀,噪音和农药味让人难受。她希望物业将除草消杀的时间改成周一到周五的工作日。

张小姐告诉记者,她住在小区21号楼的五层,入住一年来,时常在周末被除草的噪音吵醒。“几乎每个月都有两三个周末早上7点左右,小区里绿化工人将除草机推到楼下的草坪上,有的工人背着农药桶把农药往树上喷。”她说,“小区业主QQ群里,今天又在讨论这个事情。大家都在抱怨,物管工作人员在楼下维护花园,机器发出剧烈的除草声,影响了周末休息,想睡个懒觉都不行,让人很烦。”

对此,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称,他们除草消杀都是规定周末9:00开始。对于业主提出的调整花园维护时间的建议,这位负责人表示将跟公司方面沟通后做出答复。

张小姐提供线索,奖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