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化工路管制首日 辅道车流大增
公交停半路 女司机匆忙消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停半路 女司机匆忙消失
乘客不知所措,后见她带个孩子回来;福州47路公交车司机道歉:我以为孩子丢了,急得跑去学校找
 

N海都记者 郭丽娟

海都讯 前日晚上,福州网友“Amy-兔兔S”在微博上@海峡都市报说,47路公交车司机不顾乘客安全,直接将车停在路边,下车去接小孩。随后,市民张女士也拨打95060投诉同一事情。

张女士说,前天晚上7点左右,车牌号为闽AY8115的47路公交车,行至后巷路公交车站附近时,女司机突然将车停在路边下车了。“等了两个红绿灯,司机都没有回来,后方车辆不停地按喇叭。”张女士说,乘客均不知所措,只能坐在车上等,可没想到,过了一会儿,司机竟带了个小孩上车。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该司机,司机对此深表歉意。司机告诉记者,前晚7点她本该下班了,因为路上太堵,才延误了下班时间。“由于丈夫出差,没人接小孩放学。”司机说,老师会将小孩送到后巷路公交车站,可公交车到站后,孩子却不在站台上,她以为小孩丢了。“我当时是急坏了,在学校门口找到小孩后,我就立马回到车上了。”司机说。

47路公交车车队队长告诉记者,这位女司机是河南人,在福州没有别的亲戚,丈夫出差后就没有人接送小孩,情急之下,才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其表示,已对该司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情况出现。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