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已婚土豪女 恋上90后保安
这小区“高大上”进出都走旋转门
家里种菜不稀奇 奇的是种草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小区“高大上”进出都走旋转门

据小区居民说,改旋转门是为了防贼
 

N海都记者 廖庆升/文 包华/图

海都讯 进出使用旋转门,这么高端的事一般只发生在高级酒店里,不过,福州晋安区桂香新村的业主们也用上了旋转门。

昨日上午,记者在小区看到,后门被装上了铁将军,紧挨着后门铁栏杆围墙的一部分,被改造成了一个铁制旋转门。这个直径大约1.5米的旋转门,每次可通过两个人,居民有序通过的话,整个过程大约需要10秒。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安装旋转门是由于物业的收支难以平衡,没法在后门也安排保安,所以平时就把它当成消防通道,有需要时再打开。但后门紧挨超市和桂香街,平时进出的居民非常多,为照顾大家的出行需要,同时考虑到安全问题,物业在一年前安装了旋转门。“更重要的是,如果有小偷进来,大家一围堵,他很难一下子跑掉,留下了足够的抓贼时间。”该工作人员表示。

感谢陈女士提供线索,奖励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