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新地产/二手房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秋天去哪儿——记2014年世欧秋游活动
11月成交或将环比上涨20%
□热门区域二手房调查
11月27日 中铁城请你免费坐公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倡导绿色出行责任地产践行公益事业
11月27日 中铁城请你免费坐公交

中铁城项目效果图
 

11月27日,福州中铁城将举行“全城派发公交车费”活动——你坐公交,中铁买单。此举是中铁城响应榕政府规划,倡导绿色出行的举措。据悉,此次活动将于27日的早上7点半至9点、下午5点半至7点两个出行高峰时间段内进行,在市区各大公交站点开展,以便最大范围和最大限度地惠及榕城市民。同时,为感谢所有公共交通服务体系的一线工作者,所有公交、地铁、出租车和铁路系统的员工凭工作证在中铁城购置商品房可享受总房款1%的关爱优惠。

世界500强中铁二局地产历来都着力关心城市发展问题与支持公益事业,进入福州以来,中铁二局地产同样坚持责任地产的中心思想,在中铁城项目的规划之初就提前考虑到了人与城市、人与环境和谐共生等相关问题。

在社区规划与设计上,中铁城引入源于美国的新城市主义,凡事以人与环境为本,注重对城市资源的高度合理利用,未来将建设五分钟步行社区,推行绿色出行等方式,把多样性、社区感和人性尺度等传统价值标准,与当今的现代化生活环境结合起来。

与此同时,对中铁城这个有温度的一生之城,他们在开发建设的过程中也倡导研发绿色户型,现在正推出全国中铁城最热销户型,其中86㎡板式花园三房,就能充分享受3房2厅2卫3阳台,不再是140㎡才享有的“特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