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新地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二届海峡两岸(福州)绿色骑行节暨自行车赛圆满落幕
答疑解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海峡两岸(福州)绿色骑行节暨自行车赛圆满落幕

三盛骑行活动现场
 

近日,由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福州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主办,三盛CITY协办,大禾江南传媒、福建省青少年研究会承办的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绿色海峡 快乐同行”第二届海峡两岸(福州)绿色骑行节暨三盛CITY万人环城骑游在三盛CITY售楼处盛大启动。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万人骑游为福州市乃至福建省近年来规模最大的骑行活动之一,旨在响应国家低碳政策、引领绿色健身的热潮。活动一推出便受到了广大市民及车友的推崇,参与活动的热情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期,第一天报名人数已接近300人,报名截止日期前五天便已超出报名人数限制。其中,报名车友中最大年龄为65周岁,还有一家三口齐上阵的,热爱骑行的夫妻带领10岁的儿子共同完成全程约25公里的骑行。另外,此次活动也吸引了在榕的部分外籍车友参与。

本次比赛共分为山地车女子组、山地车男子壮年组、山地车男子精英组、公路车男子精英组,主裁判为参与过众多国际国内顶级赛事的国家级裁判林瑞。比赛现场,除了紧张激烈的赛况,主办方还设置了自行车绿色嘉年华丰富赛事内容,活跃现场气氛。自行车特技表演、儿童热力街舞、趣味游戏互动……激情与技巧碰撞,乐趣和收获并存,为广大车友及市民提供了一场感官盛宴。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