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军坦克将开进东欧?
传热门人选放弃提名 美或难现首名女防长
肥胖易“惹癌上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热门人选放弃提名 美或难现首名女防长

 

N新华 中新

美国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24日辞职后,前国防部副部长米歇尔·弗卢努瓦作为最可能接替人选,原本有望成为美国首名女防长。然而,了解事态进展的人士25日说,弗卢努瓦不考虑这一职位。一名与她关系密切的人士说,她对这份工作表示忧虑,包括能否在制定政策中获得更大权力空间等。

弗卢努瓦曾在奥巴马政府分管五角大楼的国防政策,眼下担任智库新美国安全中心执行主任。消息人士说,弗卢努瓦25日致信这一智库董事会说,因家庭原因,已要求奥巴马放弃考虑提名她任防长。

美媒报道称,弗卢努瓦的退出可能成为奥巴马的潜在头疼问题,他现在需要一个在国会两党中都能得到认同的候选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