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程车翻入基坑 司机被压身亡
渣土车撞电动车 骑手殒命
又过二十多天 石料仍堵着通道
海都记者与路人及时施救
福州桂山新村附近 五旬打工者猝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渣土车撞电动车 骑手殒命
事发福州闽侯甘蔗滨城大道,肇事渣土车闽A63296为私人所有,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车祸发生后,摩托车卡在渣土车车头底下
 

N海都记者 张硕/文 林丹/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1时30分许,福州闽侯县甘蔗滨城大道上,一辆渣土车右转准备驶入工地时,撞上了一辆直行的摩托车,男骑手连人带车被卷入车底,当场身亡。事发后,肇事司机被警方控制。死者亲属说,殒命车轮下的男骑手才十七八岁,在附近工地开钩机。

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的遗体已被运离,肇事司机也被闽侯警方带走接受调查。一辆车牌号为“闽A63296”的黄色渣土车停在原处,车底前侧横着一辆摩托车,后方的泥地上留下一摊血液。

事故现场位于一处无名工地的门口,事发后,仍有不少渣土车进进出出。“摩托车和渣土车都由西向东行驶,可到工地门口附近时,渣土车向右转弯,一下子就将摩托车卷进了车底。”现场多名工地工人告诉记者,男骑手头部被碾压,渣土车司机向前开了五六米才停下来。120急救人员赶到后,确认男骑手已当场死亡。

记者发现,肇事渣土车车身上并没有喷涂所属公司等字样。目击者称,驾驶员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出事后,他留在原处打电话,后来被警方带走。

在现场,一名男子自称是车主,他说车是私人所有,当时是给附近工地搞运输。

男骑手的亲属告诉记者,死者才十七八岁,广西人,在附近一处工地开钩机,事发前,他驾驶摩托车准备到工地干活,没想到半路殒命在车轮下。死者的父亲在附近工地打工,母亲在广西老家。

死者父亲听闻儿子出车祸后,焦急地赶到现场,当急救医生表示骑手已当场死亡时,他瞬间愣住了,似乎不敢相信儿子已经离开。在事故现场附近,记者看到,死者的父亲坐在地上,神情黯然,一直在接打电话。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闽侯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没有透露相关情况。

福州冯先生拨打本报95060报料,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