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程车翻入基坑 司机被压身亡
渣土车撞电动车 骑手殒命
又过二十多天 石料仍堵着通道
海都记者与路人及时施救
福州桂山新村附近 五旬打工者猝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泰中心沿街店面门前石料堆了一月”追踪
又过二十多天 石料仍堵着通道

几乎每家商铺前面都堆放着石料
 

N海都记者 侯希辰/文毛朝青/图

海都讯 11月4日,本报报道了福州鼓楼区安泰中心通道上摆着不少施工用的石料,沿街店铺生意受到了影响一事。昨天,有读者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近一个月过去,通道上还堆着不少石料。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50多米长的通道上,码放着十多堆石料。附近商户告诉记者,今年10月初,附近工地施工人员将石料摆放到这里,“安泰中心路面施工早就完成了,为什么石料不运走?”商户们说,本报报道该事后,施工人员运走了一部分石料,可仍有不少石料堆放在通道上,“不仅影响我们做生意,还影响市民出行”。

记者在福州12345网站上见到,有市民反映了同样的问题。对此,福州鼓楼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在本月4日回复说:“安泰夜市由于长期卫生差、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经市区相关部门研究决定,拟对安泰夜市进行停市,并按照景观工作部署,将对安泰夜市路面进行提升改造,堆放的石头将在路面提升改造中使用。”在本月14日,福州鼓楼区房地产开发公司回复:“由于设计方案正在优化审核中,待方案确认后,施工单位即安排组织施工。”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福州鼓楼区东街街道,工作人员表示,经过与施工单位联系,近期就将开始改造施工。

感谢江先生提供线索,奖励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