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周宁县人大代表上海醉驾 县人大常委会否决刑拘引热议
南平市政府秘书长 上任一年被免职
莆田秀屿、泉州洛江区委书记 提任省直副厅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平市政府秘书长 上任一年被免职

 

N海都记者 练仁福

海都讯 记者获悉,近日召开的南平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免去梅廷旺的南平市政府秘书长职务。记者了解到,市政府提交的免职议案中对免职原因的说明是“梅廷旺涉嫌违纪”。梅廷旺担任这一职务的时间刚过一年。

梅廷旺,男,1963年9月生,浦城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央党校函授学院行政管理专业)。2003年10月起历任浦城县委常委、副县长,闽北经济开发区(闽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正处)、主任,闽北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2年起任南平市委副秘书长,南平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2013年10月任南平市政府秘书长。在南平市政府中,梅廷旺协助市长负责处理市政府日常工作,分管市政府办公室(含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法制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息化局、支前办、金融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