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慢读/人情·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男人炕头办发布会 《智取威虎山》有意思
福州晓风书屋要撤?
两女人戏里抢姜文 《一步之遥》情戏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男人炕头办发布会 《智取威虎山》有意思

“杨子荣”张涵予和“座山雕”梁家辉
 

12月24日贺岁上映的《智取威虎山3D》昨日首度将片中势不两立的正邪“带头大哥”——“杨子荣”张涵予和“座山雕”梁家辉凑到一起,两人坐在布置成东北特色的“热炕头”上举杯对饮。

虽然座山雕身为位高权重的“威虎寨CEO”,但是梁家辉却吐槽大哥不易做,“座山雕其实没什么钱,就是武器多,如坦克、飞机、大炮,生活很艰苦,要养活一大帮兄弟,让他们吃饱喝足,所以大哥不是那么好当的。”对此,张涵予“揭露”道:“原本座山雕可以当一个军火商的,但他舍不得,把武器都藏起来了,不然座山雕靠贩卖军火早就发家致富了。”于是梁家辉开始“撒娇”:“都是你来捣乱,把我的好日子都毁了!座山雕挺爱杨子荣的,因为从杨子荣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过去。座山雕还有意让杨子荣成为他们山寨的接班人,但是他负了我,所以我把对他的爱化成了恨。”      (新娱)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