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慢读/人情·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男人炕头办发布会 《智取威虎山》有意思
福州晓风书屋要撤?
两女人戏里抢姜文 《一步之遥》情戏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晓风书屋要撤?
师大店5折卖书,明年5月前关
晓风师大店要说﹃拜拜﹄了
 

N海都记者 宋晖

海都讯 昨日,有网友晒出福州晓风书屋师大店5折卖书的图片,称这一次晓风书屋真的要告别了。记者采访了晓风书屋负责人张卫平,他告诉记者,晓风书屋确实要和师大说“拜拜”了,最迟明年5月。

此前,本报曾多次报道晓风书屋因店面租金涨价经营维艰,近期微信朋友圈里也传晓风书屋福州屏山店就要倒了,而微博里也有网友晒出了晓风师大店在5折倾销图书,这真的是要“倒”的节奏吗?张卫平告诉记者,晓风一直受困于店面租金过高的问题,似乎走到无解的地步了,屏山店的租期到明年6月份,争取一下还可以维持现在的租金,应该可以支撑。而师大店确实无法经营下去了,此前晓风近90平方米的店面希望割让出一半,以减轻房租方面的压力,但一直未能谈成,每月租金2万元左右,几乎月月亏损。师大店租期到明年5月,到期之后租金还会再涨,“因此关张只是时间问题,我们现在正在寻找合适的店址,偏僻一点就偏僻一点吧,租金便宜一点是关键,即便如此,目前也仍未找到。在近半年里师大店处于半歇业的状态,人手不足,有人手也不一定有销量,因此近期折价卖书,为了减轻库存压力,我们也很无奈。”张卫平称,如果找到新店址会考虑提前关门,“在这里开了10多年,道别真的不好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