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慢读/人情·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男人炕头办发布会 《智取威虎山》有意思
福州晓风书屋要撤?
两女人戏里抢姜文 《一步之遥》情戏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女人戏里抢姜文 《一步之遥》情戏足

舒淇
周韵
 

12月18日上映的《一步之遥》持续升温,票房预售连破纪录,片方昨日再发新花絮,聚焦周韵、舒淇戏里同时爱上姜文。

舒淇饰演的完颜英拿枪虐心喊出“要么你掐死我,要么你娶我”,上演以命逼婚,周韵饰演的武六同样对马走日(姜文饰)“一见如故”、情有独钟,“我就是喜欢他,见不得他受委屈”。两位女主角戏里虽是情敌,但戏外却分外投缘。合作完《聂隐娘》后,影片选角副导演周韵推荐舒淇加入《一步之遥》,她称舒淇是个演技极好且非常可爱的女孩。舒淇在采访中坦言两人一见如故,的确“特有缘分”,上一部作品中还打到难分难舍,到了《一步之遥》却来了个“互不相见”。舒淇觉得周韵在电影中是一个很多面化的演员,但生活中是特别简单的,“她特别好,感觉是很贤淑的一个女孩子。我在《太阳照常升起》及导演的其他电影里看到她,觉得她是非常好的演员。”       (于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