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文娱/闽星
3上一版  下一版4
 
“如果我生活在这里一定学闽剧”
福州话脱口秀《阿肥来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话脱口秀《阿肥来了》
今天下午2:30,三坊七巷春伦轩
阿肥
 

N宋晖

海都讯 上海有海派清口,天津有相声茶馆,如今福州也有了福州话脱口秀!今日下午2点半,一场福州话现场脱口秀节目《阿肥来了》将在三坊七巷春伦轩举办。

《阿肥来了》是福州人民广播FM90.1左海之声早间10点的一档极具福州特色的节目,主持人阿肥用地道的福州话演绎评说社会新闻,说学逗唱,“笑”果十足。1988年出生的阿肥是地道的福州人,其节目风格已形成了独有的“新派方言评书体”,今日阿肥把脱口秀搬进三坊七巷,将在春伦轩与听友互动,或嬉笑怒骂或插科打诨。

据悉,《阿肥来了》今后将进一步探索线上节目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法,2015年还将有多场《阿肥来了》现场脱口秀即将推出。阿肥说,他更想吸引年轻听众,也会尝试着更时尚新锐的风格。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