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业主拖欠公摊费 9部电梯被停
让农民工有书读、有电影看
合生元O2O平台利好消费者
施工到凌晨 居民难忍噪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施工到凌晨 居民难忍噪音
城厢环保局称在建工地是富邦学苑三期,连续施工已有审批,希望市民理解
 

N海都记者 陈小芳

海都讯 昨日,住在莆田一中附近的王先生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一中对面的中特阳光棕榈城数月来一直施工到凌晨,严重影响了周围居民的休息。记者经过核实发现,该楼盘已经入住,并无施工迹象。城厢区环保局表示市民混淆了工地,施工工地应该是富邦学苑三期。因水泥浇灌的连续性需要,该单位已通过彻夜施工的审批。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居住在距工地100米左右的小区13楼,但晚上还是可以听到工地施工的噪音。王先生说,从9月份开学至今,中特工地便一直深夜施工。“水泥浇灌的声音特别大,即使关着窗户,晚上也被吵得睡不着。”他希望工地施工能够调整时间,尽量不要影响到周围居民的休息。

昨日上午,记者走访了莆田一中附近的楼盘,发现王先生反映的中特阳光棕榈城并无施工迹象,已经有业主入住,而附近的富邦学苑三期正在建设。

城厢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市民反映的在建工地应该是富邦学苑三期。据工作人员介绍,富邦学苑三期大约从9月份开始浇灌水泥。“水泥浇灌有连续性的要求,否则会影响工程质量,该工地已通过彻夜施工的审批。”工作人员说,彻夜施工大概是两三天一次,市民投诉时,环保部门也会作出说明,希望市民理解。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