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业主拖欠公摊费 9部电梯被停
让农民工有书读、有电影看
合生元O2O平台利好消费者
施工到凌晨 居民难忍噪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生元发起主题为“开放融合共创互联时代”2014年妈妈100O2O旗舰店博鳌亚洲论坛
合生元O2O平台利好消费者

1500余位婴童门店经营者、互联网营销专家、业界专业人士参加此次论坛
合生元宣布开放妈妈100、O2O商家中心平台
 

11月25日,国内知名高端婴幼儿营养品与护理用品企业合生元正式发起主题为“开放融合共创互联时代”的2014年妈妈100O2O旗舰店博鳌亚洲论坛,同时宣布开放妈妈100O2O商家中心平台,结合O2O旗舰店模式,在开放实时互信的质量跟踪系统的基础上,携手合作伙伴建立标准化的服务流程,持续深化O2O业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可靠的产品及高效的服务。

聚焦用户体验成为行业特性之一

“聚焦用户体验是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特性之一,在互联时代影响下,消费习惯的改变已经为产业链带来了新兴的商机。”合生元集团CEO罗飞表示,“透过与价值链伙伴及第三方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合作,合生元已逐步将O2O模式由概念演变为可行方案,拓展新的项目,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发展O2O自有平台,将会是合生元重要的长期战略。”

尼尔森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电商渠道占据了全国婴幼儿配方奶粉24%的销售份额,是增长速度最快的渠道;得益于立足本地化经营等因素,婴童店渠道则占据了46%的销售份额,婴童店产业仍然是婴幼儿配方奶粉销售的主要渠道之一。

“移动互联时代为婴童店产业带来更多的机遇和发展,O2O作为服务电商化的开始,目前处于探索发展的阶段。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中国O2O市场规模有望达1万亿,前景开阔。从过去一年内平均网购频率推算,消费者购买母婴产品的频率最高,达到了每年20.28次。”尼尔森副总伍懿华表示,“在消费习惯不可逆转的情况下,婴童店产业可选择合适的平台触电互联网世界,在发挥线下门店长处的同时,优化运营效率。”

电商与店商携手融合共生

2013年率先试水O2O业务的合生元,实现了线上下单线下实体门店送货的独特O2O业务模式,亦为婴童店的线上经营带来了新的机遇与平台。截至今年11月中旬,妈妈100APP和妈妈100微信的日活跃用户达11万名。

“再快快不过家门口,是合生元开展O2O业务以来,最突出的一个优势之一,还有就是线下门店覆盖面广,妈妈100商家中心聚集了近2万家门店,市场下沉得足够深。”合生元妈妈100会员中心总监陈光华称,“经过一年多的运营,我们将继续聚焦在优化用户体验上,携手重要的合作伙伴微信,整合关键资源,透过开放妈妈100O2O平台,让电商与店商融合共生,为客户和消费者创造价值和良好服务体验;同时打造O2O旗舰店,不断提升服务标准,树立行业风向标。”

论坛有利共创婴童行业互联时代

为了确保平台的共享,妈妈100商家中心V3.0升级发布,面向婴童产业渠道实现开放会员、开放商品、开放营销、开放支付四大维度的共享;为优化服务标准,遵循“老客进老店,新客优先旗舰店”的原则,解决了30分钟接单效率,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同时平台支持发布门店自有商品,O2O旗舰店优先开放,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透过一系列开放与融合的举措,合生元O2O平台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产品及更精准的服务。

据悉,此次合生元2014年妈妈100 O2O旗舰店博鳌亚洲论坛,邀请了1500余位婴童门店经营者、互联网营销专家以及业界专业人士,以“开放融合共创互联时代”为主题,共同剖析移动互联时代给婴童行业带来的挑战与机遇,促进业界沟通与经营经验共享,为婴童行业发展与整合提供机会,以促进婴童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共创婴童行业的互联时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