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允许、不允许谁入境是中国的主权
国办要求政府网站 重大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发布信息
严查超速、酒驾、闯红灯
新闻道德委员会 试点工作效果明显
我国正研究传播立法首部新闻法或将诞生
温州化工市场爆炸起火 两人重伤
南京首次举行 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家祭活动
“无人驾驶”地铁将驶入北京
第三轮中央巡视全面启动 首次推出短信举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办要求政府网站 重大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发布信息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意见》,部署进一步做好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工作,着力解决部分政府网站内容更新不及时、信息发布不准确、意见建议不回应的问题。

根据意见,各地区、各部门要将政府网站作为政府信息公开的第一平台,建立完善信息发布机制,第一时间发布政府重要会议、重要活动、重大政策信息。涉及本地区、本部门的重大突发事件、应急事件,要依法按程序在第一时间通过政府网站发布信息,公布客观事实。收到网民意见建议后,要进行综合研判,对其中有价值、有意义的应在7个工作日内反馈处理意见,情况复杂的可延长至15个工作日,无法办理的应予以解释说明。

意见称,县级政府各部门不再单独建设政府网站。今后,把政府网站建设管理作为主管主办单位目标考核和绩效考核的内容之一。

(据新华社电)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