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允许、不允许谁入境是中国的主权
国办要求政府网站 重大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发布信息
严查超速、酒驾、闯红灯
新闻道德委员会 试点工作效果明显
我国正研究传播立法首部新闻法或将诞生
温州化工市场爆炸起火 两人重伤
南京首次举行 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家祭活动
“无人驾驶”地铁将驶入北京
第三轮中央巡视全面启动 首次推出短信举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温州化工市场爆炸起火 两人重伤

现场浓烟滚滚
 

N新华 新京

记者昨日16时许从前方救援人员处了解到,当日下午浙江温州牛山北路化工市场内发生爆炸,现场浓烟滚滚,火势很大,疑似因槽罐车燃烧引发仓库大火和爆炸。据知情者介绍,这个化工市场全是仓库,主要堆放化学物品。现场工作人员说,暂未发现有人员死亡。

有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据初步了解,当时一辆槽罐车在市场内,先是槽罐车燃烧,继而引发市场的仓库大火,市场的仓库内储存物主要是甲醇、苯等原料。“前后发生了多起爆炸,其中前两次比较厉害。”据温州市卫生局医政处处长郑云蒸介绍,现场有两名伤员伤情比较严重,目前已送往医院。其中,来自安徽的陈先生今年40岁,全身94%烧伤;来自湖南的38岁的龙先生55%烧伤。

据目击者称,现场火势相当大,浓烟滚滚,火光冲天。温州消防部门接警后,派出数百警力和数十台消防车赶赴现场灭火。方圆1公里内人员自行疏散。当地交警已临时管制周边道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