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天下/特报·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博士写8万字论文 论八角对卤鸡肉影响
年末发力稳增长 发改委两月内连批万亿投资
30秒内让手机充满电?2016年或能做到
十大城市11月卖地收入增逾七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0秒内让手机充满电?2016年或能做到

以色列公司StoreDot发布了一款超级充电器原型
 

N东早网

以色列一家名为“StoreDot”的公司正利用纳米技术合成人造分子,据其创始人DoronMyersdorf介绍,这种材料能为快速充电电池提供最佳原料,或能在30秒内给手机充满电。

DoronMyersdorf说,“我们使用生物有机材料来确保电池内部离子的快速运动,让它们从电极到电解液的运动加快。有了这样的技术后,我们能在30秒内为手机充电。”

目前对于移动手机来说,StoreDot的电池原型还太大,并只能提供半天的充电量。该公司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到2016年,能在30秒时间内充满够一天使用的电量。届时,比起现有电池,成本会上升到150美元,使用年限为3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