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韦小宝+唐僧=杨过 新《神雕》“任性改编”
唐僧爱上白骨精=《三打白骨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韦小宝+唐僧=杨过 新《神雕》“任性改编”

杨过的发型与《大话西游》的星爷太像了
杨过和小龙女
 

N综合

今晚,于正版的《神雕侠侣》将开播,日前,片方把52集的剧集剪成60分钟的高精浓缩版举行点映。小龙女已经被大家吐得体无完肤,这回来点新鲜的,枪口对准陈晓版的杨过,雷人点一次看齐!

醉人的台词 “想你1000次也不嫌多”

1.小龙女:你一天想我几次?

杨过:我上午两百次,下午想你两百次,晚上想你两百次。

(你是我的小丫小苹果,怎么想你都不嫌多。PS:据说金庸原著中是1000次,这还是打了折的!让我冷静会。)

2.亲吻你美丽的额头,美丽的脸蛋。

小龙女:请不要弄乱我的空气刘海。

3.杨过:姑姑,你打几下过儿吧。打打打(跟姑姑撒娇)

(星爷:大家都听见了,是他叫我打我才打的。达叔:像他这种要求,我这辈子都没见过。)

逆天的改编 韦小宝哭晕在厕所

1.新版的杨过不仅性格逗比,还是个十足的风流胚,对着姑姑是个情窦初开的单纯小伙,一旦离开姑姑视线,就打着找姑姑的幌子,到处勾搭妹子。程英、陆无双、公孙绿萼、完颜萍、郭芙、郭襄都被他拿下,就连李莫愁他也去招惹。手法之老练,风流之程度,完全赶超七个老婆的韦小宝。

2.新版杨过成了星爷+唐僧的结合体,眉眼间常常带着坏坏的神采,有点痞气又略显无赖,不时带有星爷的影子。另外,杨过还是一个多且密的话唠,其饶舌有时仿若唐僧的话语,也是剧中频频触发笑点的地方。

廉价的特效 是断胳膊还是切水果

话说杨过断臂的片段本该是多少少女肝肠寸断的一幕,结果新版杨过断臂活生生断出切水果的即视感,杨过张着手臂任人宰割的动作已经很醉了,特效出来的血还是橘红色的,被人调侃成廉价特效,还有人不满补刀。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