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韦小宝+唐僧=杨过 新《神雕》“任性改编”
唐僧爱上白骨精=《三打白骨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僧爱上白骨精=《三打白骨精》
新改编情戏没孙悟空的事
冯绍峰“唐僧”爱上巩俐“白骨精”
 

唐僧爱上白骨精,真是有钱才任性。据悉,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斥资4.5亿元人民币,巩俐和郭富城已确定加盟该片,分别饰演白骨精和美猴王。昨日,冯绍峰也加入并饰演唐僧一角。

逆天的恋情老牛啃小鲜肉

《三打白骨精》不仅斥资4.5亿元人民币,而且有800人之多的拍摄团队已提前进驻无锡,为开拍做准备。第一部《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在2014年春节豪取10.53亿票房。片方继公布郭富城从牛魔王一跃成为美猴王外,又正式确认白骨精由巩俐出演,而今年三部大片接连上映的冯绍峰也将加盟该片,出演唐僧一角。说起冯绍峰与唐僧,早在《后会无期》中就已有着渊源,他饰演的“马浩汉”对应的就是西游记中唐僧一角。片中冯绍峰告别袁泉那场戏,配乐就用了《西游记》中的经典配乐《女儿情》。而此次他出演唐僧,也让不少网友关注他是否会剃须落发,对他的“光头”造型期待十足。还有网友吐槽,巩俐搭冯绍峰,老牛啃嫩草。

任性的解读唐僧恋爱是接地气

据知情人透露,本片在故事上大胆改编。以往的西游记主题影片中,感情部分因角色身份限制大都被安排在了大师兄孙悟空身上,如《大话西游》中悟空与白骨精就有一段纠缠不清的隔世恋情。唐僧的形象更是几乎固定为唠叨不停,不苟言笑。因此,本片或将另辟蹊径,虽然同样是与白骨精有缘,但这次恋情里的男主角会是冯绍峰演的唐僧。如此接地气的唐僧不知观众是否能接受。“三打白骨精”的另一番解读是,孙悟空对唐僧的情愫早已暗藏玄机:“师父,我知道你了。你见她那等容貌,必然动了凡心。如果有此意,叫八戒伐几棵树来,沙僧寻些草来,我做木匠,就在这里搭个窝铺,你与她圆房成事,我们大家散了,却不是件事业?何必又跋涉,取甚经去!”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