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垃圾起火 浓烟笼罩福平铁路
任性涂改号牌 12分被扣光
邵武市一司机 低头拿手机斑马线上撞飞行人
非机动车道被渣土“堵瘫”
女子爬万伏高压电塔欲轻生
柜员捡到iPhone6 主动还给失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武市一司机 低头拿手机斑马线上撞飞行人

小车斑马线上撞飞行人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黄义清 游田春 文/图

海都讯 低头拿手机,小车在斑马线上将女子撞飞,司机后悔莫及。

12月1日下午3点多,在邵武市区华光路一处斑马线上,一名50来岁的妇女在过街时,被一辆疾驰而来的小轿车撞倒,事故造成中年妇女受伤。

事后,小车司机姜某告诉民警,当时他正在开车,听到手机铃声响了,就低头去拿放在副驾驶位置上的手机,由于没有注意到前方斑马线上的行人,“车子一下就把人给撞倒了。”

随后,民警调取了监控视频,当时女子在过马路,一瞬间,她就被左侧方向疾驰而来的小车给撞倒了。巨大的惯性将女子抛起来,女子又跌倒在前挡风玻璃上,“鞋被撞飞到十几米外。”经诊断,被撞女子盆骨粉碎性骨折,腿部、头部和身上不同程度受伤,还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