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垃圾起火 浓烟笼罩福平铁路
任性涂改号牌 12分被扣光
邵武市一司机 低头拿手机斑马线上撞飞行人
非机动车道被渣土“堵瘫”
女子爬万伏高压电塔欲轻生
柜员捡到iPhone6 主动还给失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任性涂改号牌 12分被扣光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盖山综

海都讯 机动车牌出现了6位数?在福州打工的黄某,为了躲避民警处罚,特地在自己的车牌上动了手脚,结果弄巧成拙,12分被扣光。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福州盖山派出所民警在仓山则徐大道二环路口纠违时,发现一辆挂着6位阿拉伯数字车牌的摩托车迎面驶来。

“车牌号怎么会有6个数字?肯定是套牌车。”民警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经查,发现驾驶证上的信息与车牌信息明显不符。原来驾驶员黄某为了逃避违章处罚,自作聪明将牌照中的“HT”涂改为“111”。没想到6位数的车牌反而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因随意涂改号牌,47岁的福州男子黄某被扣12分、罚款300元,并暂扣摩托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