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司机疲劳驾驶 小车侧翻起火
走着走着 大学生“腿骨”折断
黄泥水直排龙峰河变“黄河”
校方为女童募捐约20万
女子挖蛤蜊遇涨潮被困江中 闽侯警方调渔船紧急救助
醉驾撞围挡 酣睡到天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醉驾撞围挡 酣睡到天亮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谢炎清

海都讯 一男子酒后驾车,因喝高了,连车子撞上了路边围挡都不知道,之后干脆躲在车上睡起了觉,一觉睡到了天亮。

2日上午10时许,福州城门派出所民警在仓山福峡路黄山路口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车撞在路口围挡上,便上前询问。“驾驶位上趴在一名年轻男子。”民警说,一开始他以为这名男子受伤了,就不停拍打车窗,试图唤醒男子。在他拍了10多次车窗后,车上的男子缓缓地抬起头,以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看着他。

经检测,男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19.85mg/100ml,构成醉驾。男子姓应,今年27岁,江西人,事发时处于无证驾驶状态。

应某称,2日凌晨1时40分许,他从酒吧出来时已经喝高了,之后独自开车回暂住处白云村,途经福峡路黄山路口时感觉昏昏欲睡,接着便睡了过去。

事后,民警还查到,应某于今年7月18日因醉驾被福州晋安警方查获过,驾驶证已被公安机关扣留,并被判处了三个月拘役,刚被释放十多天。应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无证驾驶等两项交通违法,将面临罚款1500元,并处治安拘留15日以下处罚。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