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降玻璃 砸塌小车车顶
男子持百元假钞买菜 被识破后凶摊主“不识钱”
两残疾乞讨者 被移送救助站
晚上迟熄灯 还要早起做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持百元假钞买菜 被识破后凶摊主“不识钱”

 

N海都记者 赵杨

海都讯 昨日上午6时多,福州斗池路早市,一名中年男子持百元假钞逛早市,结果在买了几棵天津白付账时被发现,男子反凶摊主“认不认识钱”。摊主随后报警,男子被派出所民警带离现场调查。

据卖青菜的摊贩小孙介绍,昨日上午6时30分许,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骑着电动车来到了自己的摊位买菜。男子最后挑了几棵天津白,算了4元钱,他从兜里掏出一百元的整钞,小孙接过钱,用拇指搓了搓,发现是假钞,要求对方换一张。

可让小孙没有想到的是,对方火冒三丈,还冲小孙凶起来:“认不认识钱啊!?”小孙直接说,这钱假的,对方则直接喊“钱先还我”。小孙随后报了警,在两人争执中,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证实了该张百元整钞为假钱后,民警将男子带离现场调查。

福州李先生提供线索,奖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