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医生“神车技”骑上越野车
为了证明酒量好 坚持酒驾送朋友
吸毒后持刀劫车 陌生人当情敌打
男孩“练吊环”乘客吓出冷汗
“这是喝高了,送来好几次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医生“神车技”骑上越野车
原来她赶着去上班,挪车位时,错把油门当刹车
李女士的车骑在一辆SUV的引擎盖上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下渡综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11点31分,网友“南笙尾”发微博称,福州有名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在小区内玩起杂耍,将小车骑上越野车。昨日,海都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11月26日,福州仓山银华小区内。

下渡派出所民警回忆说,11月26日上午7点多,确实有接到银华小区居民的报警,报警人称有车侧翻在小区的过道上,并与其他小车发生刮擦。民警赶到时,小车边上围满了人,只见一辆两厢小车居然“骑”在另一部越野车上,但小车司机李女士已经离开。

李女士的家人告诉民警,李女士是名医生,早在几年前就拿到了驾照,因赶着去上班,故让家人处理后续事情。

按照李女士家人的描述,当天上午李女士的车停在一辆红色小车后面,为了将车开出车位,她先倒车将车挪出。当车头差不多移出车位时,李女士发现和前面车的间隙太小了,需要再倒一把。就在她准备踩刹车时,意外发生了,她将油门当成了刹车,一脚踩了下去。“听到‘轰’的一声,车冲了出去,等到我反应过来踩刹车时,车子已骑在一辆SUV的引擎盖上。”事后李女士告诉警方,事故发生时,她的脑子一片空白,最后只好叫来吊车,将车移到路面上。

一辆小车怎么骑到SUV上呢?一名有40年驾龄的老司机林师傅称,从现场照片来看,李女士的小车在和停在前方小车发生撞击时,车子已经发生侧翻。“李女士的车在撞上红色车后轮位置时,车子就被拱起,在红色小车车门上有一道明显的车轮痕迹。”林师傅称,加上事发时李女士猛踩油门,车子的推进力突然变大了,于是顺势驶上红色小车,一路侧身开到红色小车前方的SUV上。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