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医生“神车技”骑上越野车
为了证明酒量好 坚持酒驾送朋友
吸毒后持刀劫车 陌生人当情敌打
男孩“练吊环”乘客吓出冷汗
“这是喝高了,送来好几次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冷天男子卧倒路边,好心市民叫来救护车;医生一下认出——
“这是喝高了,送来好几次了”

男子醉酒昏睡街头,被送进医院
 

N见习记者 夏雨晴/文 海都记者 关铭荣/图

海都讯 昨天下午3时许,福州韩先生经过台江区曙光路时,看见一名男子倒在路边,面色通红,身子蜷缩成一团,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声。好心的韩先生连忙打电话叫来警察和救护车。结果经医生诊断,男子只是“喝高了”。

韩先生回忆说,当时看见男子躺在公交站台旁,遂上前询问情况,可对方毫无反应,他大叫了几声,依旧没有叫醒男子。“这么冷的天倒在路边,我担心会出什么事情。”于是,韩先生打电话报警,将男子送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福州市第一医院。

昨天下午,记者在医院急诊室的门口见到了该男子,他正躺在门口的移动病床上,打着响亮的呼噜,头部还有微肿和淤青。急诊室的医生告诉记者,经过诊断,男子一直叫不醒的原因只是醉酒,医生还给他做了头部CT扫描,结果尚未出来,“但估计是倒地时撞的”。

一名急诊室的值班医生说,这名男子是医院的“常客”,因为醉酒倒在路边,已经被送来好多次了。“前几次还会有家属来接,后来家属都懒得管他了!”医生说。记者也尝试喊醒男子,但都没有成功。

感谢韩先生提供线索,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