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医生“神车技”骑上越野车
为了证明酒量好 坚持酒驾送朋友
吸毒后持刀劫车 陌生人当情敌打
男孩“练吊环”乘客吓出冷汗
“这是喝高了,送来好几次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孩“练吊环”乘客吓出冷汗

小男孩不顾司机和乘客劝说,在车上玩起﹃吊环﹄
 

N海都记者 林新榕文/图

海都讯 公交车的手抓拉环,本是保障乘客安全乘车的设施,但有调皮的孩子却当成锻炼臂力的吊环。昨日中午,海都记者乘坐福州80路公交车时,一群小学生从晋安区鼓山镇园中村上车,三四名学生一路上都在嬉闹,其中一名男生更是将手抓拉环当成吊环玩。

在车上嬉闹的小学生大约八九岁,上车后就在车厢里跑前跑后,司机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两次提醒这些学生坐好,不要在车上跑动。但这些学生并不理会,依然有说有笑相互逗趣,其中一名男生更是在下车门边上玩起了吊环,两手抓住头顶的拉环,两腿成弯曲状,悬空着前后晃荡。

海都记者和另一名乘客赶紧劝阻男孩,并告诉他这样做很危险。但男孩依然我行我素,车子行驶至前横南路盛天现代城时,男孩才下车。

80路公交车车队的值班人员告诉记者,园中村终点站附近有一小学,每天都有不少学生乘坐80路公交车,很多学生均无家长陪同,经常在车上嬉闹,司机虽然有提醒,但收效甚微。该值班人员说,车队跟当地村委会和学校沟通过,希望能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此外,车队也希望学生家长能做好家庭教育,告知小孩在公交车上嬉闹的危险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