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医生“神车技”骑上越野车
为了证明酒量好 坚持酒驾送朋友
吸毒后持刀劫车 陌生人当情敌打
男孩“练吊环”乘客吓出冷汗
“这是喝高了,送来好几次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吸毒后持刀劫车 陌生人当情敌打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高嘉诚 陈昭影

海都讯 前天早上8点多,罗源县碧里乡,有人被持刀挟持,罗源新澳边防派出所民警将持刀人控制后,发现他吸毒了。

前天早上5点多,陈某开车到罗源县松山镇等人。这时,宋某带着马刀和棒球棍,拽着女友黄某过来敲车窗。“他说怀疑我和他女朋友有男女问题,要强行看我的手机。”陈某说,接着宋某几次殴打他,并扬言要给他好看。

随后,宋某将陈某和黄某推上车,一边开车一边骂,还几次停车逼问、殴打陈某。开到碧里乡吉壁村时,小车撞上停在路边的另外一辆小车,陈某才趁机报警求助。

民警接警赶到时,三人还在车边争吵,宋某正拿着马刀,情绪激动地拉扯着陈某。民警立即持枪上前,将他们控制住,随后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初步调查,宋某对自己携带管制刀具、殴打他人、交通肇事及强行查看他人手机等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尿检结果显示,宋某有吸毒嫌疑。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