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教育/升学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如何探寻未知的自己?常春藤名校招生官来榕告诉你
如何探寻未知的自己
台湾“FUN大吧,积木村!”给孩子送新年礼物啦!
全国中小学安全知识网络竞赛 我省参赛比率全国第一
省少儿图书馆本周六设多场讲座
闽江学院举办首届公益音乐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如何探寻未知的自己
——美国常春藤名校招生官见面会
 

活动时间:12月7日(本周日)9:00—11:00

活动地点: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五四路136号中银大厦二层个人金融中心)

内容:林杰老师会讲述自己的留学、求职经历,与家长分享美国常春藤名校录取标准以及美国高中申请经验。

报名对象:适合14岁以上孩子和家长参与

报名方式:1.拨打95060(仅限50组家庭,报满即止)报名;2.关注微信公号“海峡都市报海都教育”(微信号:haiduji-aoyuhao),发送关键词:常春藤,接收报名图文消息,根据提示点击文章下方“我要报名”,填写、提交相关信息,即可获得入场资格。工作人员本周六将与报名者进行电话确认。

主讲人:林杰(CNN专访教育名人,现任美国康奈尔大学校友招生官、曾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招生官、并在美国高中任教,多年海外教育生活经验、著有《我在美国当老师》一书,获得“虎妈”蔡美儿推荐作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