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满按天收费 车主常堵大门
停车按次收费 物业被指敛财
垃圾一线天
消防沙池成菜地 用沙需“掘地三尺”
居民为方便出行 铁栏杆上开门
小区闹鼠患 绿化带成鼠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消防沙池成菜地 用沙需“掘地三尺”

小区消防沙池变菜地
 

N海都记者 林新榕/文 孔瑜/图

海都讯 福州仓山屿浦新苑一处沙池,面积20多平方米,1米多深,本是作为消防储备沙的储备池。可最近,这个消防沙池被居民铺上泥改成了菜园,让不少居民很是忧心。

昨日上午,记者在小区里看到,消防沙池里有两位居民在种菜,沙池大部分被覆盖上了土壤,上面还种了不少菜。种菜的居民声称种菜是为了打发时间,如果不让种,随时都能来铲掉。“乱种菜都种到消防沙池上了,万一发生火灾需要用沙,难道还得挖菜地取沙?”居民蔡先生说。

对此,小区物业处安保负责人蒋先生说,消防沙池是小区消防的配套设施之一,居民胡乱改变其用途,如果发生火情,肯定会影响灭火。物业会展开清理工作,也希望居民不要破坏小区里的消防设备。

感谢福州庄先生提供线索,奖励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