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满按天收费 车主常堵大门
停车按次收费 物业被指敛财
垃圾一线天
消防沙池成菜地 用沙需“掘地三尺”
居民为方便出行 铁栏杆上开门
小区闹鼠患 绿化带成鼠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居民为方便出行 铁栏杆上开门

栏杆上的﹃门﹄
 

N海都记者 廖庆升/文 黄启鹏/图

海都讯 福州仓山区紫荆园小区的铁栏杆围墙,走着走着就突然空了4根,两个人侧身能同时进出。小区突然多了扇这样没任何防护的“门”,让小区居民颇为担心。

昨日,记者在小区5号楼边上看到铁栏杆突然少了4根,变成了一扇宽约1米的门,栏杆外就是一条小路。居民庄先生表示,这门已经出现了大约1年时间,原本铁栏杆已经生锈,有些居民就将其中几根掰断方便出行。“我多次和物业提意见,希望将栏杆修复,但一直没回复。”庄先生表示。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李先生表示,这“门”外不远有座小庙,许多小区居民都会前往祭拜,要是从前门走大概要走一千多米,所以不少居民都不愿意将铁栏杆重新封上。物业目前正在征集居民的意见,决定是否继续开放这扇“门”。

感谢庄先生提供线索,奖励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