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架空层变临时垃圾点
要交800元欠款 银行只肯收20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架空层变临时垃圾点

架空层垃圾遍地
 

N海都记者 张颖珍 文/图

海都讯 明明是架空层却堆着成山的枯树叶,昨日,市民陈先生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福州铜盘路巴黎之春小区5号楼,楼下的架空层多年来一直堆放着枯树枝和枯木头,不仅容易滋生蚊虫,最让人担忧的还是消防隐患。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四分之一的架空层被塑料布围成一圈,里面堆放着半米高的枝叶以及木料等易燃物,旁边则是电动车停放区。“很多业主找物业反映多次,但物业一直没来处理。”陈先生说,虽然此前没有发生过大事故,但万一有烟头丢入垃圾中,后果不堪设想。同样是住在5号楼的王依伯说,自打搬进小区垃圾就一直堆放在这里,多年来大家都见怪不怪了。

对此,小区物业处负责人陈主任说,小区绿化修剪后他们将残枝统一堆放在那里,会定时通知车辆来清理。但因每车清理费要280元,所以都等垃圾累积到一定数量后再清理,这是小区自2000年交房后就有的惯例,不存在业主担心的安全隐患。“我们物业处就在隔壁且配备了消防工具,安保人员也是24小时巡逻。”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