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百岁古榕根部很受伤 村民担心倾倒
榕城白领“居游”去远方做当地人
白天是洗车店 晚上成停车场
线缆挂俩可乐罐 干啥的
福州依伯 追忆藏北马背生活
路边大树枝悬缆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天是洗车店 晚上成停车场

 

N海都记者 苏燕梅

海都讯 福州工业路庭芳苑附近有一家洗车店,最近有市民反映,这家洗车店很有经济头脑,白天洗车赚钱,晚上收停车费,算盘打得太精了。

近日,记者在市民的指导下,找到了这家洗车店。记者询问洗车店的老板,这里是否有停车位出租。老板一直询问记者第二天上班时间,琢磨要不要把车位租出去。后来,老板告诉记者,洗车店的场地是租的,每个月的租金几千元,光靠洗车赚不了钱。于是,到了晚上,这里就成了停车场。业主可以包月,也可以按次数收钱,租金也不贵。当然,由于场地有限,停车数量也只限于几辆,而且这些车子早上还得及时开走,不能影响老板做生意。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小区的业主,有业主认为,洗车店老板的做法挺好的,既方便了小区居民,又挣了钱。

洗车店的多种经营理念,也影响了附近卖沙石的老板,他也琢磨着效仿洗车店老板开展多种经营,多赚些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