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吴宇森大忽悠?
刘恺威演暖男
鹿晗破王菲纪录
“超龄高中团”被吐槽
余男挑战双面角色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余男挑战双面角色

余男遭﹃绑架﹄
 

电影《智取威虎山》12月24日上映,日前片中人物的面纱也逐渐层层揭开。作为片中女主角,余男将挑战双面“青莲”这个人物。

据了解,余男在片中饰演的“青莲”是从原著中的“蝴蝶迷”发展而来的,也是导演徐克特意为其量身定做的角色。余男介绍说,青莲在成为压寨夫人之前,就是一个村妇,被座山雕掳上山,才成为“大哥的女人”。可以

说座山雕破坏了她以往的幸福,所以她才四处点火制造祸端,成为威虎山的“祸水红颜”。这个角色在表演上也极具挑战性。“这就好像是两个人物,村妇青莲是朴实的劳动妇女,遭受苦难时痛苦又无奈;而压寨夫人青莲则是妖冶邪气,利用女性特质玩弄男人。山下和山上的青莲完全不同,我就完全把她当作两个人物来演。”余男说。       (人民)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