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吴宇森大忽悠?
刘恺威演暖男
鹿晗破王菲纪录
“超龄高中团”被吐槽
余男挑战双面角色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超龄高中团”被吐槽
倪妮称已尽力
倪妮学生造型
 

N搜娱

影片《匆匆那年》明日将上映。日前,影片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点映,在口碑上出现了两极的评价。有观众认为,青春题材是导演张一白的拿手好戏,这一次仍然“笑得很彻底,哭得很淋漓”,但也有影评人批评张一白的观念已经落伍,强制安放了自己的青春观在影片中。在演员方面,彭于晏的台湾腔、倪妮的素颜出镜、陈赫的发型等等成为网友的主要吐槽点,而几位主要演员组成的“超龄高中团”更是网友们的吐槽中心。

影片的主要演员都是标准的80后,其中年纪最小的倪妮,离开大学校园都已经三四年,而年纪最大的彭于晏高中毕业已经十四年,被网友们笑称简直是日剧《32岁的高中生》的真人版。虽然由80后演绎80后的故事,他们最有发言权,但久离校园,重现青涩时代,每个人都压力山大。倪妮就曾表示,从接到这个角色起,自己心里就已经做好了会受到争议的准备,“这本书本身就有很多读者,他们心中都有一个方茴,而且又有很大一部分是高中时代,所以肯定会有压力,我一开始就有面对各种各样评论的准备”。

看到演员们被吐槽“老颜”,导演张一白也终于按捺不住,力挺:“我觉得我这次在演员的表演上没有什么遗憾,彭于晏他们穿上校服坐在教室里,也并不会显得违和,他个性很调皮,就跟个小孩子一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