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吴宇森大忽悠?
刘恺威演暖男
鹿晗破王菲纪录
“超龄高中团”被吐槽
余男挑战双面角色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鹿晗破王菲纪录

 

昨日记者获悉,偶像鹿晗在电影《重返20岁》发布会上演唱主题曲《我们的明天》,仅仅47分钟,主题曲MV的播放量就破百万,打破王菲为电影《匆匆那年》演唱同名主题曲的3小时破百万纪录。

从今年夏天起,电影宣传中的音乐元素已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朴树暌别歌坛十年,为电影《后会无期》献唱《平凡之路》,一时间引来网友的刷屏。《小时代3》的片尾曲《时间煮雨》则用3小时25分钟播放量突破百万。不久之前,天后王菲为《匆匆那年》演唱的同名主题曲用3小时突破百万试听目标,而如今这一纪录又被《重返20岁》鹿晗演唱的电影主题曲《我们的明天》打破,仅仅47分钟就突破百万大关。据导演陈正道爆料,电影主题曲《我们的明天》是鹿晗唱给影片中“初恋”的,而他的初恋就是“奶奶”杨子姗。据悉,鹿晗在电影中追求“奶奶”杨子姗却“屡屡被拒”。      (于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