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吴宇森大忽悠?
刘恺威演暖男
鹿晗破王菲纪录
“超龄高中团”被吐槽
余男挑战双面角色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恺威演暖男

 

昨日,由畅销书作者唐七公子原著小说改编的都市情感剧《两生花》在上海开机,主演刘恺威、王丽坤亮相。昨日女儿小糯米半岁,刘恺威大方谈及“好爸爸”的标准,并表示虽然心疼女儿,但和太太杨幂会努力兼顾工作和家庭,任何一方都不会为孩子放弃事业。

刘恺威说:“跟以往角色的霸道、腹黑不同,我这次是彻彻底底的暖男,你能想像有多暖就有多暖。”由于工作忙碌,刘恺威坦言陪伴孩子的时间并不多,但过往一年会拍六部戏,现在则会适当减产,“时间肯定是可以安排的,没有做不到的事情,我现在也会调节一下工作,而且现在科技这么发达,我每天都会看小孩的视频和照片。”虽然想念孩子,但刘恺威表示目前不会带着孩子拍戏,“剧组环境不适合孩子,孩子需要有自己的圈子,需要同龄人一起玩耍”。

(小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