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文体/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5个月43次伤病谁敢和曼联比惨?
神奇小子淘汰丁俊晖
国足2030世界杯进决赛?
美女总经理要督阵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神奇小子淘汰丁俊晖
他姨父是“台球皇帝”亨得利
 

N新民

5比6,丁俊晖输了。昨日上午,他的英锦赛之旅戛然而止,无缘16强。世界第一,这么近,那么远。

球台上,丁俊晖的对手,是一位格外青涩的英俊少年——18岁的詹姆斯·卡希尔,世界排名第99位。卡希尔的妈妈是知名的女子台球好手,其妹又嫁给了亨德利。“没错,小时候看妈妈和姨夫他们打球,看着看着就手痒了。”卡希尔是去年欧洲21岁以下斯诺克大赛的冠军。“现在我常常找机会和姨夫练球,这对我也很有帮助。我觉得自己挺幸运。”16强也意味着1200英镑的奖金,对于这位台球小王子来说,这已是其职业生涯中最丰厚的一笔收入。

卡希尔的大放异彩已引起多方关注。在规则改革的英锦赛中,他接连击败了排名远高于自己的老江湖马克·金和希金森,如今又一鼓作气拿下丁俊晖,卡希尔的个人排名将晋升至90名以内。“觉得非常兴奋,我还记得几年前我是业余选手时曾和丁打过一场比赛,当时他打出了147。”

与丁俊晖竞争世界第一的罗伯逊则在比赛中击败埃伯顿,罗伯逊也将由此成为新的世界第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