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百辆物流车 将辅道当停车场
道路围挡已半月 未见施工
公厕仍违规收费 街道办将暗访
遭关停电梯已恢复运行
天九湾广场 破损铁皮箱已被拆除
上周反映问题 全得到处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周反映问题 全得到处理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海都讯 上周,海都报共接到6个民情问题的报料,经本报报道后,相关部门及时介入,这6个问题均得到较好的处理。“民情事虽小,却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及时处理不仅解决了问题,还提升了政府的公信力。”市民王先生说。

1.编号1411019荔园路玉湖公园内,刚刚种植的百棵绿树,没过多久就出现了大面积的枯黄、枯死。本报报道后,园林管理部门及时前往处理。

2.编号1411020玉湖公园内,百米公园步道,一半被压塌。施工方表示为了不破坏绿化才选择从步道上通行,待工程结束后将原样恢复步道。

3.编号1411021市区学园街因污水管网改造,破路施工没有设置围挡。被曝光后,莆田闽中水处理公司表示将抓紧施工,随后就对施工现场进行围挡。

4.编号1411022城港大道坂头村段,菜农为了制作肥料,在主干道旁烧枯草。接到记者反映后,霞林街道派人前往处理,并表示将加强巡逻。

5.编号1411023市区延寿街市体育中心段,井盖缺失,市民用树枝警示。见报后,市政部门及时更换新的窨井盖。

6.编号1411024荔园路玉湖公园内,小广场堆放各种杂物,没有及时清理。见报后,公园管理部门及时派人清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