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百辆物流车 将辅道当停车场
道路围挡已半月 未见施工
公厕仍违规收费 街道办将暗访
遭关停电梯已恢复运行
天九湾广场 破损铁皮箱已被拆除
上周反映问题 全得到处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九湾广场 破损铁皮箱已被拆除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海都讯上周本报曾报道天九湾广场及大唐广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昨日,记者对这些场所再次走访,发现大部分安全隐患已被处理。相关部门表示,将继续加大巡查和排患力度。

记者在天九湾广场看到,原来绿化池中几处因景观灯损坏留下的裸露电线已经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新建的草皮。原位于一处绿化池壁上的破损插座铁皮箱,也已被全部拆除。

天九湾广场管理部门的彭先生告诉记者,电线是工作人员修理公共设施时留下的,本身不带电。用来保护插座的铁皮箱原来是封闭的,可能有人为接电,破坏了铁皮箱。彭先生说,天九湾广场一直都有公司派出的一名专职工作人员进行巡查和维护。

在大唐广场1号楼和2号楼之间的通道上,记者看到,原来几个铁条间缝隙过大的窨井盖,已经换成了缝隙较小的全新井盖,原来被锈透的井盖也已换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