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百辆物流车 将辅道当停车场
道路围挡已半月 未见施工
公厕仍违规收费 街道办将暗访
遭关停电梯已恢复运行
天九湾广场 破损铁皮箱已被拆除
上周反映问题 全得到处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遭关停电梯已恢复运行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因为业主拖欠公摊费用,从11月27日开始,莆田霞林街道莆糖安置房小区2栋高层居民楼的电梯就被关停了(详见海都报12月2日P07版报道)。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大部分业主已经缴纳了公摊费用,遭关停的电梯也已恢复运行。

昨日上午,小区3号楼一位业主致电记者说:“海都报报道此事后,很多业主主动到物业那里交了钱。经过我们交涉,物业终于答应恢复供电。”这位业主称,每户拖欠的两个月公摊费用也就几十元钱,只是由于小区历史遗留问题太多,影响了大家缴费的积极性。

城厢区住建局副局长黄志汉介绍说,因为历史原因,莆糖安置房小区管理较为混乱,目前,他们已和小区所在的霞林街道相关领导进行沟通,尽快成立小区业委会。此外,该安置房小区部分的物业费由区财政承担,目前尚未拨付到位,相关部门也在协调当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