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财道/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房产“莆四条”市场反应平静
银行降息 基金“涨声”一片
□信息快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快递

 

莆农发行与市国资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莆田农发行与莆田市国资委举行《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并与市属国有企业开展项目对接、业务咨询等。根据协议,今后莆田农发行将优先安排信贷资源,进一步加大对莆田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

中行“带你去环游玩转五大洲”

近日,中行推出“带你去环游玩转五大洲”活动,从即日起至12月20日,凡62开头的中行银联信用卡客户,均可报名预订MSC油轮“辉煌号”地中海+奥莱购物12日游、德法荷比卢国航直飞9日游,尊享劲减5000~8000元的独家特惠价,感受境外多元化的迷人风情。

莆兴业银行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近日,兴业银行莆田分行邀请莆田市防火中心讲师来行举办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培训中,讲师介绍了消防法规知识、火灾发生原因、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扑救火灾的一般原则等消防安全知识。通过培训,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为安全运营打下了良好基础。

投保半年意外身故获赔15万

今年6月12日,莆田涵江的吴先生因为意外导致颅脑重度损伤,两天后,年仅43岁的吴先生经抢救无效身故。不久前,吴先生的女儿记起今年年初父亲在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投保了一份重大疾病保险。保险公司经过核实,很快就将15万元的理赔款汇给吴先生的亲属。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