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新防长 前五角大楼“二把手”?
三外国公民 任乌克兰新内阁部长
俄罗斯建远东无人机编队 多架无人侦察机年底前就位
中国人投资美公路50万美元换绿卡?
伊拉克官方否认IS头目妻儿被扣
传墨西哥支付中方1600万美元赔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人投资美公路50万美元换绿卡?

 

据外媒12月2日报道,有100多名中国投资者每人出钱50万美元,在美国修建高速公路,以投资移民的形式给自己和家人“买”来美国绿卡。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收费站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自2014年9月起就在中国推广这一项目,承诺中国投资者出钱之后能够按照美国法律获得永久居留权。

据报道,目前已有100多名中国公民掏腰包加入其中。该项目预计总共耗资4.2亿美元。美国方面希望能在全球范围内吸引到400名外国投资者,筹集2亿美元,其余的2.2亿美元则有联邦政府和收费系统提供。截至目前,100多名出钱的投资者大多来自中国。收费站委员会现在负债累累,不得不拿出美国的“投资移民项目”吸引外国人募集资金。按照项目规定,外国人投资50万美元以上,为美国创造10个以上工作机会,就能获得“EB-5”移民签证。 (中国日报网站特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